楼市315:提振消费信心,郑州这些房产问题值得关注

2023-03-14 19:47:42 来源:中原网

“项目已经延期一年,工地仍未见有人施工”、“交房三年,开发商一直没有为我们办理房产证”、“交房两年多,还一直在使用临时电”……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中原网开通“315消费投诉”绿色通道,其中有关房地产领域的投诉比较突出,主要问题包含项目迟迟不复工、房产交付后问题不断、配套设施不完善和施工期间噪音污染等问题。

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确定为“提振消费信心”。足够的市场信心,对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也至关重要。同时,守护消费安全、优化消费环境、对于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至关重要。中原网将持续关注消费领域的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涉及复工问题的投诉有:

涉及交付后期问题的投诉有:

涉及配套设施问题的投诉有:

涉及施工噪音问题的投诉有:

有任何问题诉求欢迎登录中原网心通桥app进行投诉。我们将持续督办核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