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社区里的趣味运动会 庆欢乐祥和年

2023-01-22 18:59:28 来源:中原网


开栏的话: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原大地处处都是新风貌、新变化、新成效。即日起,中原网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郑”迎新春,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用镜头定格暖心瞬间,用文字讲好郑州故事,通过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记录郑州升腾的烟火气,展现新春的勃勃生机。

中原网讯 (记者 张新彬 付倩)鞭炮声声辞旧岁,锣鼓喧天迎新春!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锣鼓声,高新区洼刘社区2023年春节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

“嘿呦嘿呦”震耳欲聋的口号、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在拔河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参赛选手紧握长绳,铆足力气向后拉,个个使出“洪荒之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每个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

听,那边笑声不断。原来是有趣的“企鹅慢跑”比赛项目。只见选手两腿夹气球,两胳膊夹气球,一摇一摆向前走,像极了企鹅漫步,这情形给大家带来的更多的欢声笑语,带来更多的快乐!

“好球”、“快快快,传球”,“加油”,篮球场上队员你追我赶,球在选手之间不停轮换,投篮得分扣人心弦,比分不停追赶,观赛群众不时拍手叫好。篮球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尽情挥洒着汗水,散发着拼搏进取、自信勇敢的光芒,也带来了社区发展的未来和希望!

趣味盎然的比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烈而精彩的比拼,展现了居民群众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鼓声起,人心齐,洼刘社区居民始终保持着对锣鼓的热爱和传承。声声锣鼓振人心,鞭炮响起过新年。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