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首个“双创”周数字藏品免费“空投”,请查收

2022-09-12 19:23:30 来源:中原网

近距离感受河南“双创”最新成果,体验科技进步带来的创新热潮,还有一份双创周数字藏品将要“空投”,只需简单几步就有可能将其收藏,你准备好了吗?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数字藏品,将公开免费发行1000份, 9月13日12:00正式开始线上申领。

数字藏品作为一种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对传播优秀文化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数字藏品的推出,对于赋能产业发展、助力“双创”品牌价值提升、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藏品区块链确权 官方纪念品赋能

据了解,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数字藏品为历届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首个数字藏品。由郑州市“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专班、中原网,联合数藏中国共同发行。藏品以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画面为背景,叠加河南郑州标志性建筑物剪影和吉祥物“壮壮”的卡通形象。此数字藏品有独立自主的数字版权,每份藏品通过区块链技术确权,拥有唯一哈希值,最终在数藏中国平台进行公开免费发行。

持有此数字藏品的玩家,在双创活动周期间,不仅可以到本次“双创”周河南分会场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进行参观,还能领取官方限量纪念礼品一份。

玩法很简单 人人有机会

本次数字藏品的“玩法”非常简单,  9月13日12:00-9月16日18:00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https://shucang.cn/mall/#/pages/home/index/drawDetail?id=76)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抽签,活动官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玩家“抽签”结果。9月17日20:00前藏品“空投”到中签玩家的数藏中国账户中,持此数字藏品可到芝麻街1958双创园领取官方纪念礼品一份,现场兑奖截止到9月20日18:00。

长按二维码【免费抽签空投】2022全国“双创”周河南分会场官方藏品

发行方介绍

中原网(股票代码:870581)是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管,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的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郑州市市级唯一新闻门户网站,河南省唯一新三板挂牌媒体,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范围重要的信息传播平台。中原网创始于1998年,经过二十余年的深耕,中原网已具备较强的新闻采编、品牌推广、广告宣传及技术开发实力。业务范围涵盖新闻发布、政务服务、舆情搜集分析、技术开发、新媒体代运营、品牌推广、市场广告、视频制作、直播等多个领域。

数藏中国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数藏中国自今年1月25日上线后,发行了200多个IP、130万份数字藏品,积累了60万用户,藏品涵盖图片、视频、音频、3D等各种形式。数藏中国主打合规经营,长期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并在中国特色元宇宙建构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