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血库”!郑州市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2022-07-29 10:00:49 来源:中原网

为充分展示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昨日上午,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红十字会在郑州科技馆院内联合开展市直机关“志愿献血我们在一起”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上午,郑州科技馆院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李现是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早上8时20分就赶到了市科技馆。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验血,再到献血车上献血,李现对整个流程非常熟悉,他已经连续3年进行义务献血。“无偿献血是非常光荣的,不仅可以挽救他人生命,还可以保障医疗救治顺利开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通过自己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李现说。

当天上午共有20余家单位270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间还吸引不少市民群众参与其中。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治病救人、保障临床用血需要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记者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