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开展“讲红色故事体验中共一大VR”主题活动

2022-07-28 19:13: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为着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建壹号工厂联合开展了“讲红色故事体验中共一大VR”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给大家讲述了“龙潭三杰”智斗叛徒顾顺章,保卫党中央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告诉孩子们要勿忘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让孩子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大家一起体验了中共一大党建VR。孩子们依次体验知晓了中共一大会议的发展始末,了解了当时每一位与会代表的生平事迹,浏览了当年代表们开会的房间,看到在如此简陋的环境下,诞生了伟大的共产党。孩子们的振奋之情溢于言表。观看后,孩子们深有感触,表示要坚守理想踏实学习,取得好的成绩报效祖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