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01 14:57: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馨予)时值盛夏,室外气温连连攀升,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一线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及时把街道党工委及工会的关怀送到户外一线广大职工之中。6月30日下午,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者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现场,街道工会联合城市管理办公室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和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风油精、毛巾、香皂、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保障在高温烈日下作业的一线工作者做好防暑工作,避免出现因作业和生活环境危及职工身心健康或生命安全的事故。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让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得到了发挥,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为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注入了新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