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市集点亮醉·美如意湖 消费券再掀购车热潮

2022-06-18 21:29:19 来源:中原网

6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持续五天的大河车展上,伴随着“醉美·夜郑州”汽车券的发放,60余个品牌的1000余款车型正式亮相,200多款新车,300余款新能源车,700余款购置税减半车型……将组成这个夏天的汽车盛宴。

此次车展开展之际正值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举办,郑州市政府发放的2亿汽车消费券助推汽车消费,加上现场“厂商独家政策+车型抄底价+购置税减半+车展抽奖”多重福利,郑州再次掀起汽车消费热潮。

郑州汽车消费券大力助推

本次郑州市汽车消费券的发放,以各区县为单位,8月31日前,在各区指定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户籍不限)和企业消费者,开具郑州市税务发票以及在郑州市注册上牌后,均有机会领取由企业注册地所在开发区、区县(市)发放的3000元-8000元六个档次的汽车消费券。在现场许多消费者就是冲着这汽车消费券来买车的,“最高能省8000元,可以出手了!”一位从新乡来的郑先生这样说。

后备箱集市点亮如意湖

如果说白天在车展买车看车是车迷的狂欢,那么夜间的的汽车后备厢集市则点亮了醉·美如意湖。

后备厢集市共设五大展区,分别是房车展区、非遗文创产品展区、汽车后备厢集市、露营体验展区、驻村书记特色农产品区。

在这里,尼罗河房车、宇通房车、上汽大通房车和莱茵之星房车将带来沉浸式房车体验;糖画、纸雕、面塑、老汤猪蹄、瓜豆酱、古文字鸟虫篆等河南非遗文创产品勾起你童年回忆;迪卡侬作为运动装备届的头号选手,在本次车展上将展示专业露营装备,为各位车主提供一种全生态的露营体验;40多家车企将在集市搭建帐篷露营,你将看到不一样的露营汽车风;零跑将带来一台7万元的咖啡机,小鹏将和眷茶推出车展联名款,和朋友饮杯啡来杯奶茶聊聊天,生活就是如此惬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