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如意湖办事处拆除违建再发力

2022-06-20 13:13: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提升辖区整体形象,如意湖中队加大力度拆违治违,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给辖区居民全力营造一种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近日,结合如意湖办事处所上报的地润路与地秀街交叉口联盟新城三期绿化带中存在的两处彩板房、一处砖混围墙违法建设,按照相关法律程序,执法人员对房屋所有人下达了一系列执法文书,并劝导教育当事人配合拆除工作。经过执法人员的努力,6月17日上午8:30,中队出动15人,执法车2辆,开始强制拆除行动;11:30拆除完毕,整个拆除过程非常顺利,做到“快、立、决”,共拆除违章建筑约50平方米。

立足“实”字,突出“干”字。自拆违治违工作开展以来,如意湖中队坚持思想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攻坚不停,树牢“⼀盘棋”思想,高质高效推动拆违治违工作有效开展。

下一步,如意湖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建设始终保持“零容忍”,坚决做到“新增为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从源头控制违建,减少社会矛盾,力创和谐环境!

(记者 李萌 见习记者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