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抢!中原区1600万汽车消费券正式开启

2022-06-15 21:20:41 来源:中原网

活动时间

1、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2、消费券发放时间:6月16日10:00,中原区面向全郑州市发放1600万汽车消费券。点击“郑好办”App首页“汽车消费券”按钮,选择“中原区”,即可进入活动。校验入口分为个人申报和企业申报两种。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全部领取完毕后,资格校验及领券通道将随之关闭。

发放金额和种类

本期发放汽车消费券总金额共计1600万元,以电子券包形式发放,共计发放3210份。

(一)燃油车共计发放汽车消费券2280份,共计1120万元。

(二)新能源车共计发放汽车消费券930份,共计480万元。

提示: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补贴标准

凡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 31  日期间,在中原区区域内汽车销售企业(名单见附件)购买5万元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和企业购车后,按流程领取相应金额消费券,消费券在郑州市市域所有支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均可消费使用。消费券券值标准如下:

(一)购置燃油车

按照购车发票金额,消费券分为三档:(1)购车裸车开票价在5万元(含)以上至15万元(不含)以下的燃油车,可享受3000元的电子消费券。(2)购车裸车开票价15万元(含)以上至25万元(不含)以下的燃油车,可享受5000元的电子消费券。(3)购车裸车开票价25万元(含)以上的燃油车,可享受7000元的电子消费券。

(二)购置新能源车

按照购车发票金额,消费券分为三档:购车发票金额在5万元(含)以上至15万元(不含)以下的新能源车,可享受4000元的电子消费券。(2)购车裸车开票价15万元(含)以上至25万元(不含)以下的新能源车,可享受6000元的电子消费券。(3)购车裸车开票价25万元(含)以上的新能源车,可享受8000元的电子消费券。

提示: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价税合计”金额为准。

申领条件

(一)消费者(个人和企业)须到中原区区域范围内的汽车销售企业选购小型非营运乘用车(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

(二)购车发票须为郑州市中原区发票,开具时间须为2022年6月1日0点后至2022年8月31日23点59分前;购车后须在郑州市当地车辆管理所完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车辆首次上牌、办理行车证时间须为2022年6月1日0点后至2022年8月31日23点59分前。

(三)个人购车用户的发票、行驶证、郑好办APP和云闪付APP账号的姓名、身份证信息、手机号必须完全一致;企业购车用户须登录企业法人“郑好办”账号,并完成企业法人认证,方可进行资格校验。

(四)为保证数据准确,消费者在完成新车登记并取得行驶证后的第二天,才可进行资格校验。

提示:消费者如对资格校验有疑问,请致电郑好办客服:0371-56843316;0371-56843317。

申领步骤

(一)资格校验

1、6月16日10:00点击“郑好办”App首页,选择“汽车消费券”,点击“中原区”,即可进入活动,校验入口分为个人申报和企业申报两种。

2.个人、企业申报均须填写购买车辆的车牌号(提交校验的车牌号必须为该车辆首次注册登记上牌的车牌号,发生车牌更换后的车牌号无法通过资格校验),企业申报须使用企业法人的个人账号登录,并进行法人认证,选择所绑定的企业(若未绑定企业可以手动进行法人校验添加)。每名消费者(个人和企业)在郑州市申请校验的新车数量不能超过5辆。

3.信息填写完成且核对无误后,点击“资格校验”,点击后即可查看校验状态。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资格校验失败,可重新填写并提交校验。重新提交校验时间不得晚于8月31日23点59分。

提示:为确保资格校验的准确性,请消费者在校验通道开放后,尽早登录“郑好办”APP进行资格校验。

(二)消费券领取

1、通过资格审核的消费者,点击“郑好办”App首页的“汽车消费券”按钮,选择“中原区”,进入“申报记录”页面,点击“领取消费券”按钮,系统会将券包推送至郑好办绑定手机号的对应云闪付账号内,用户通过该手机号登录“云闪付”APP即可查看。

2、领取成功后,打开“云闪付”APP,在首页下方-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进行查看。领取失败请按对应提示进行处理。

3、若消费者在郑好办提交校验申请的手机号未注册“云闪付”APP,校验通过后仍能成功领取消费券,消费者需在领取成功后,使用提交校验申请的手机号注册“云闪付”APP,完成注册、绑卡流程后在“云闪付”APP中查询、使用。

提示:单个消费者(个人或企业)资格校验通过最大数量限制为5辆。

消费券使用规则

(一)消费券在郑州市市域内所有支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消费使用,参与活动商家须具备“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如有符合活动条件的商家出现无法核销的问题,商家可以通过银联客服电话:95516进行咨询。

(二)电子消费券券包由2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面额的单张消费券组成,单张消费券不限制消费场景。



(三)单张消费券使用时,消费金额须大于消费券面值,例如:200元券需200.01元方可使用。每次结算只可使用一张,消费券在单笔交易中不可叠加使用。

(四)消费券使用期限截止到2022年9月15日24点,到期未使用的消费券系统予以收回。

消费者如对消费券使用有疑问,请致电中国银联客服:95516。

注意事项

1.消费券券包总计3210份,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2.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原区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

1河南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河南吉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郑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河南新未来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河南迅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河南宏朔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7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8河南天行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9郑州颐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0河南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1河南吉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2河南省神邦长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郑州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4河南互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郑州大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6河南润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7河南荣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8河南西城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19郑州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河南瑞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1河南天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2郑州吉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3河南鹏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河南宜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5郑州城西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6郑州御电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7河南翰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8河南祥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9河南新志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0河南宜丰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1河南省大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2河南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3郑州市东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4河南天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5河南道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6郑州俊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7郑州兴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38郑州昌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9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河南合众新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1郑州东保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2河南特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3河南铭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4河南新鑫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5郑州市中原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6河南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7河南华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8河南省汇丰盛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9郑州汇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0河南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1郑州东泰汽车报务有限公司

52郑州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3河南合众汇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4河南乾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5郑州威佳宏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6郑州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7河南瑞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8郑州东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59河南恒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0郑州福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1郑州市太平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2郑州祥庆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3郑州盛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4郑州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中原汽车城店

65河南安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6河南蔚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67河南威行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8郑州网尚天行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9郑州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0河南润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共中原区委宣传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