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元汽车消费券激发信心与活力 中原国际车展汽车成交量大幅提升

2022-06-14 08:23:47 来源:中原网

车展上消费者在试驾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韩玉/文 马健/图)  “政府发了汽车消费券,车展也有优惠,我就想过来看看。”6月12日是中原国际车展开展的第三天,张女士趁着周末闲暇来到车展现场,选购爱车。记者走访现场发现,像张女士这样被汽车消费券吸引来逛车展的人很多,车展本身的优惠叠加6月1日以来郑州市政府发放的2亿元汽车消费券,消费者享受到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

中原国际车展周末人流量达数万人

中原国际车展执行主任张能勤表示,趁着周末来看车展的人很多,尽管按照防疫要求入场严格,人流量仍达数万人,“初步统计前3天销量数千台,这一轮促消费的效果特别好”。

“这几天客流量挺大的,人气很高。”中原国际车展参展商工作人员郑州吉展红旗销售总监李峰告诉记者,车展上咨询汽车消费券的人很多,大家对消费券很满意。

记者采访现场多名消费者发现,除了车企本身的优惠,近日郑州市政府发放的2亿元汽车消费券更是成为他们到车展积极选购汽车的重要动力。29岁的张女士说,有了孩子之后,就想把家中的小汽车换成一个宽敞一点的SUV,“郑州市发放消费券是个好事情,我本来打算下半年再买,听到这个消息后决定现在就下手”。

2亿元汽车消费券催生最优惠购车时刻

记者走访发现,汽车消费券发放的消息传出后,不仅是车展,线下门店的客流量和成交量也被带动起来了。

“汽车消费券让我们店内客流量提升近30%,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积极寻找机会。”河南安吉上汽大众销售总监乔凯告诉记者,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门店销量未能达到预期目标,郑州市发放汽车消费券的报道出来后,他和同事的心情一直很激动,感觉有了更大的劲头。

许多顾客得知汽车消费券的消息后来到门店咨询,在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多名消费者正在选购爱车。一名女士告诉记者,她关注宝马3系这款车已久,听到政府推出购置税减半和汽车消费券这两项政策后,感觉很划算,计划提一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