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魅力舞姿 舞出精彩”舞蹈培训活动

2024-04-17 23:37: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李萌萌)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提高文化活动品质。4月1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联合社区社会组织开展“魅力舞姿 舞出精彩”舞蹈培训活动。

​活动开展前,舞蹈老师带领队员复习之前学习过的舞蹈要领,并细致讲解其中不易掌握的部分。大家从最基础的动作开始,反复练习,相互切磋。阿姨们个个都热情高涨,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优美的舞姿,扭腰、摇头、摆手、踢腿,经过大家认真的学习和不断的练习,队员们熟练掌握了舞蹈的要领,步伐整齐,舞姿轻盈,尽显魅力。虽然大汗淋漓,但也跳得痛快,舞得欣喜。舞蹈队李老师说:“通过排练活动,大大加深了队友之间的熟悉和了解,增强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实力,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使文艺爱好者真正意义的联合起来。”

本次培训为社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辖区更好地开展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街道将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整合辖区资源,加大文化培训活动开展频次,用心用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居民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