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5 17:22: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剑)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在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页、摆放宣传版面,在家属楼院中张贴条幅向市民发放宣传页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为进一步拓展形式,丰富内容,提升宣传质效,在街道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和知识问答活动,详细又直观的向来往职工讲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了保密法规定的12种严对重违规行为、使用手机要注意的相关保密事项及保密技术防范常识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密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增长了居民群众法律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