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网格活动

2024-04-12 13:08: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4月1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联合工会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团队在银基花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健康义诊进网格活动。

义诊活动从早上七点半开始进行,辖区内老年人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居民耐心交流,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查B超、测心电图等服务,并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朋友们发放了健康管理服务手册,特别叮嘱他们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提醒他们要多参加锻炼,定期体检,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个义诊到家门口真是好啊,项目还这么全,真方便,为你们点赞。”现场一位坐轮椅的大爷赞叹道。

下一步,银基花园社区将拓展多种渠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找准居民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提供更多专业性服务,把关心关爱送到居民的心窝里,让居民真真正正得到方便和实惠。(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王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