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济源路街道工作联络处:调研棒棒堂研学营地 让幼有所育不负所“托”

2024-03-29 19:28: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杨雅惠)随着时代的发展,依托便利的交通和网络平台,越来越多的学校组织孩子们走出校园,去探索、去实践、去研学,去见识更广阔的天地。3月28日,上街区政协副主席王芳带领二组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让幼有所育不负所‘托’”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五云山棒棒堂研学营地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营地负责人的介绍下,委员们对营地的基本情况、师资建设、教育课研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地的九个环境版块儿、棒棒堂课研小组、富有儿童特点的创意装饰,得到了委员们的认可。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建议要完善研学标准,培养幼儿研学服务人才,提高幼儿研学服务专业化水平;要在扩大覆盖面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幼儿研学服务质量,满足家庭多元化需求。并表示“幼有所育”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将进一步关注学前教育的发展,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以“有事好商量”为平台,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