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举办社区科普大学2024年春季开班典礼

2024-03-29 16:58: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最是一年春好处,恰是学习好时节。3月29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举办了社区科普大学2024年春季开班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共有20余名新老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本学期的科普大学课程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上,授课老师李玉梅为学员们发放了科普书籍、练习本、签字笔等学习用品,并对学员们积极主动学习的态度提出表扬,同时也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现有学习资源,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本领。

随后,李玉梅老师带领大家开启了本学期《中医养生》的第一课,学员们也都纷纷认真做好笔记,老师对学员们的疑问也都及时耐心解答,课堂氛围轻松愉悦,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体育社区自开办科普大学以来,已开展过《常见病预防及护理》《法律与生活》《运动与健康》等多种课程。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与老师们诙谐有趣的讲解,让学员们充分掌握了各种知识与技能,同时也满足了辖区居民多样化、品质化的学习需求。下一步,体育社区也将继续依托科普大学学习平台,聚集辖区学习资源,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水平,为辖区居民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课程。(记者 于露 通讯员 郭娟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