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开展“手绘春天”绘画活动

2024-03-20 18:04: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孙丽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让孩子真正走进大自然,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商业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手绘春天”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绘画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讲解绘画技巧、步骤以及表现技法,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拿起画笔开启了自己的创作。绘画过程中,孩子们聚精会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绘画,俨然一个个小画家,时不时还互相交流,在画中学、在学中画。在遇到不清楚的地方虚心向老师请教,同时不断地调整画作。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作品“诞生”了,孩子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画纸上的一笔一画,不仅闪耀着他们创作的灵感,更体现出了他们用画笔诠释祝福,用色彩拥抱生活。

下一步,商业街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