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好声音 传递正能量—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 “未来好声音”歌咏比赛正式开唱!

2023-06-10 15:26: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魅力金水,品质生活。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化生活的热情与动力,6月9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未来好声音”社区群众歌咏比赛面向辖区内外歌唱爱好者,在宏光百花里商业街“登台亮相”。

“我宣誓坚决服从大赛安排,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唱美‘未来好声音’,以时代强音为主旋律,唱响民族团结‘同心歌’,唱响民心相通‘和谐歌’,唱响繁荣发展‘奋进歌’”。现场选手代表崔笛菲发言。

“我宣布,未来路街道第一届“未来好声音”社区群众歌咏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守景的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写着属于我们未来的诗篇”……动听的旋律响起,选手们斗志昂扬,深情演绎着一首首流行歌曲,现场气氛热烈,吸引诸多辖区内外群众前来打卡,观众们沉醉在动人的乐曲声中,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与赞叹声。

举办这次歌咏比赛既是街道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又是一场人文未来的生动实践,先后创新推出群众运动会、未来好声音、戏曲比赛等多彩群文活动,其宗旨意义在于提升人文素养,激发辖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引领街道公共文化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 “未来好声音”  歌咏比赛由未来路街道主办,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唐人街文化广场、宏光百花里商业街、河南积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分3个阶段,6月9日至20日每天晚上7:00至8:30进行预赛,6月28日7:00至8:30进行复赛,6月30日下午进行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高达3000元。

正如这次歌咏比赛的活动主题“传递正能量”,接下来,未来路街道将持续创新举办丰富多彩的群文活动,为辖区群众多搭建展示才华、沟通交流的平台,努力让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推动街道“五个未来”驱动强高优美新未来建设奋斗目标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