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8 11:09: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为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6月6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护航高考 为梦助力” 志愿服务活动。

​东关南里社区高考志愿者们在高考来临之际前往辖区各个施工地点及店铺进行宣传“降音减噪助学子备战中高考”的静音倡议,并对还在施工的工地进行紧急叫停。经过宣传,大家都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愿意从自身做起,在学生考试期间开启“静音”模式,给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打气加油。“收音”进社区,“让路”为考生。

在高考来临之际,社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为莘莘学子营造安静良好的备考环境,在细微处之处彰显社区的关怀和文明风尚,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鼓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