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廉洁书画展清廉 翰墨丹青润初心

2023-06-08 11:12: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通讯员 陈光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廉洁正能量,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员工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不断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清廉力量。中共郑州市兴东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兴东市政党支部)按照中共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化清廉企业的工作要求,于6月7日开展了以“翰墨话廉洁,丹青扬正气”为主题的清廉书画作品展活动。

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共收集到100余幅作品。通过一幅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清新的书画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公司书画爱好者们对艺术的追求和清廉文化的颂扬。前来参观的员工们在作品前驻足凝望、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观看优秀书画作品 陶婉莹/拍摄)

​(优秀作品展示 尉子彬/拍摄 )

接下来兴东市政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相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好本次廉洁书画作品活动效果,继续深挖廉洁文化元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活动,推进清廉文化走深走实,让廉真正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