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互联网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23-05-27 10:11: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为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和拟培育的党建示范点、郑州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等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干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省委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西川教授,宣讲题目为《开辟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陈西川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现代化标志、人类文明的载体、开辟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5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郑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锋全主持讲座并在总结时指出,互联网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紧紧抓住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引领助推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