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政务 为您服务——二七区“政务直通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05-26 18:55: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为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更好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二七“美好政务”服务品牌,5月26日上午,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人社局、社保中心、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二七政务直通车——助企小课堂”专场活动,与辖区17家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的渠道。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二七区政府对外服务窗口这一平台作用,前期组织各街道开展“企业家座谈日”活动进行调研走访,收集企业需求,通过本次“政务直通车”活动现场将企业实际业务办理过程中常遇的疑点、难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二七区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普及,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会后,区政务服务中心还为所有参会企业发放了“助企大礼包”以及“致辖区企业的一封信”,让企业体会到“用心、用情、用意”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会同各有关职能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切实回应企业需求,搭建更加高效的政企交流平台,全力支持二七经济加快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