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邀请人才组成打卡团举办“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打卡观摩活动

2023-05-21 11:00: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李致成)5月20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郑州经开区深入落实“打造郑州人才工作名片”工作部署,成功举办“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打卡观摩活动。经开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韩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产业骨干人才、青年人才50余人组成人才打卡团参加。

人才打卡团一行先后参观经开区规划展览馆、人才公寓项目、海尔新能源、宇通客车。在规划展览馆,韩星进行了致辞,她指出,举办“爱郑州 爱经开 爱人才”打卡观摩活动,旨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展示经开发展成效、加强人才关爱关怀、营造浓厚爱才氛围,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人才工作概况和人才政策内容。随后人才打卡团一行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展馆参观,全面了解经开区建区30年发展历程,观看未来发展蓝图,通过多层次讲解,各位专家人才对经开区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郑州市高层次人才邢彦说“经开区是郑州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为在这片发展热图之上创业的人才,我深感自豪,未来将扎根经开,与经开一同再创辉煌”。

在人才公寓项目,人才打卡团一行深入工地现场,察看规划蓝图和项目建设进度,对经开区保障人才住房需求所做的努力深表认同。在海尔新能源工厂,参观了全国最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和全球首座热水器“灯塔工厂”,对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有了深入认识。在宇通客车厂,亲身体验郑州制造宇通客车,观看客车路试试验,稳定的性能、美丽的外观、舒适的体验让他们不断称赞拍照。

在观摩打卡活动中,郑州经开区还同步举办了本地车促销展,为人才单独定制了购车代金券、免费观影票等贴心礼品,使人才观光打开的同时,收获满满关怀,可以说,本次打卡观摩活动极具经开区特色,即有现代产业、也有人才项目,即有参观打卡,也有交流互促,为广大人才拱了一个新的参观体验,营造了浓浓的爱才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