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办2023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论坛

2023-05-20 21:55: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5月20日,巩义市2023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论坛在郑州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城市发展室副主任黄金川作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巩义政府部门、企业、金融机构等1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巩义市2023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论坛在郑州商学院成功举办

论坛上,黄金川教授以《营商环境建设新形势暨巩义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为题,深刻解读了新时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详细阐述和系统讲解了营商环境的本质、营商环境的评建逻辑、营商环境的工作抓手和特色创新要点、先进地区营商环境建设成功经验等内容。黄金川教授对巩义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巩义市城市特点给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黄金川教授作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5·20”亲清政商日当天举办此次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论坛内容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所举事例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也帮助梳理了工作思路,为下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在解放思想中破瓶颈、拆藩篱、解难题,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群众办事更加便利、政商关系更加“亲清”、服务效率更加高效的良好环境,为摘获全国第一方阵的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而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