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 郑东新区团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9 23:14: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张亚丽) 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郑东新区团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东区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团工委协助共青团市委开展“留住青春留住你”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诚挚邀请广大毕业生留在郑州,在郑州实现人生梦想。同时开展专题学习,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

树立正确导向,激发青春活力。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活动,通过发挥典型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青年投身东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此外还开展了青年发展型城市主题宣传,在千禧广场“大玉米楼”、LED电子屏播放青年标语及图片,激发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

​创新活动载体,凝聚青春合力。团工委开展书香郑东系列活动和“阅读伴成长 书籍润心灵”等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读书学习热情,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此外积极开展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生活,激励辖区团员青年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郑东新区团工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郑东新区“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