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 人民城市为人民”宣传活动

2023-05-06 17:46: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陈李静)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地、积极地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来,真正做到人人都是城市管理监督员,营造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5月6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城市管理办在辖区内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人民城市为人民”宣传活动,畅通辖区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大力倡导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活动现场,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品互动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围观、参与和咨询;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耐心讲解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内容,引导群众可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宝和“郑好办”APP扫描“城管随手拍”二维码进入“随手拍”页面,将发现的问题通过拍照、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上报并反映问题,上传系统后将自动对群众上报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响应处置,积极引导群众使用随手拍功能,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将定期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好地参与到城市治理中来,形成问题及时发现、精准科学处置的智慧化工作理念,切实增强群众体验感,让群众参与成为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使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