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惬意假日,郑州方特解锁“五一”多重新玩法

2023-04-27 21:00: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五一”将至,为多元化满足游客假期文旅需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推出“初夏狂欢节”主题活动,精心打造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全新玩法,带领广大游客开启一场充满惊喜的假日狂欢之旅。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狂欢派对 夜场欢乐来袭

4月29日至5月3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将推出“方特狂欢派对”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广大游客除了可以打卡《决战金山寺》《华夏五千年》《飞跃河谷》等乐园近三十个大型室内外游乐项目,还可观看“熊出没飞行大巡游”“红鼻子欢乐颂”“花花精灵NPC”等精彩演出,也可参与飞行打卡互动赢取惊喜好礼,收获满满的游园惊喜。

夜幕降临,盛大的“篝火狂欢派对”将缓缓拉开帷幕,通过火、光、电等元素开启全方位嗨玩体验。广大游客在围火狂欢载歌载舞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火种保卫战”,共享假期欢乐时光。此外,全新升级的“霓虹庆典大巡游”将如期上演,璀璨绚烂的星空彩蛋也将在夜空绽放,为游客带来满满的仪式感。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元气派对 尽享动漫盛宴

超震撼的无人机星空秀、高人气的动漫嘉宾、超出片的美拍打卡点......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五一”假期期间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每晚20时。届时,勃小黑、柠好不好、yui金鱼、coser腐竹等百万级coser嘉宾将惊喜空降,带来持续五天的精彩动漫大餐。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还将在5月1日举办第一届“方特Cosplay超级盛典”,带领广大游客揭秘十大“最受欢迎Coser”。

届时,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近千架无人机于星空排列,带来震撼唯美的视觉盛宴。此外,乐园还精心打造了“《熊出没·伴我熊芯》系列巨型毛绒萌熊”“春日梦幻花廊”“Coser集邮点”“青春花路”等春日美拍打卡点,供广大游客拍照合影。尤为惊喜的是,游客在畅玩经典游乐项目之余,还可以在乐园收集“熊出没”定制卡牌,前往“春日创意市集”收获精美好礼。

多措并举 夯实乐园安全保障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节前不仅加大对乐园项目检修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持续安全运行,还组织各部门先后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灭火救援综合演练”“全面卫生消杀”“食品安全检查”等多项安全教育和全方位的模拟演练,以全方位保障游客游玩安全。

此外,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还在节前进行了多次服务礼仪培训,全面提升节假日服务质量。同时,郑州方特也将在“五一”期间采取提前上岗、延时服务、增设综合服务窗口等措施,科学制定游客接待预案,提高服务效率,竭力为游客提供良好舒适的游玩氛围。

五一将至,郑州方特超多惊喜蓄势待发,赶快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肆意畅玩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