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青年强磁场 创造消费新引领——二七商圈五一特色活动等你来!

2023-04-27 21:07: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五一假期临近,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假期文化娱乐生活,郑州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德化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二七商圈各大商业综合体,荟萃“时尚”元素,组织开展文化、赛事、联谊、互动等亮点纷呈、精彩丰富的系列年轻潮流活动,打造五一狂欢盛宴,同时有各类“消费券”助力“买买买”,欢迎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体验,共享劳动节的喜悦和二七商圈的魅力!

【德化最强音】

4月29日—5月1日,在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园举办“德化最强音 校园星计划”晋级赛。这是一场面向全省大学生的大型音乐艺术类活动,从上万名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形象官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名额,让我们来一起感受河南高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吧!

【中国传统色艺术展】

4月28日—5月4日,在万象城举办9周年主题美陈活动,以“中国传统颜色”为切入点,将数字科技和东方美学结合,全方面呈现中国传统色,为您呈现美术、音乐、数字多媒体融合之美!同时数百只小宠物公益领养活动也将在此期间落地!

【城市露营派对】

4月29日—5月1日,在苑陵街中段举办露营派对活动,邀请著名DJ带你狂嗨,现场还有啤酒、市集、舞蹈表演,尽情享受醉美夜生活!

【街头篮球赛】

5月2号—5月3号,在苑陵街举办EAG官方3V3篮球比赛,有郑大体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工商学院等9所高校32支队伍参加,快带上小伙伴们来看激情四射的篮球比赛吧!

五一精彩预告 乐享二七商圈模式开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