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绘画活动

2023-04-18 17:42: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申耀东)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增强“扫黄打非”行动的影响力。近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工作站在卡琪儿幼儿园开展“守护未来,护苗行动在路上”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围绕“护苗行动”进行主题绘画。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眼中的“护苗行动”用画笔表达出来,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鲜艳、主题鲜明的作品。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网络谣言、网络盗版等话题向孩子们普及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彩页、“2023护苗行动”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充分了解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学习、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重要性,并倡导小朋友多向身边的人宣传“护苗行动”的意义,增强共同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的意识,构建良好健康的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学与乐中加强了对“护苗行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坚决抵制各种不良出版物侵蚀的意识,为未成年人营造了健康的文化氛围,切实保护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