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11 14:12: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董蓓蓓)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卫生意识,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树立健康文明意识,成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宜居家园。

4月11日,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北苑社区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走进东三街北段家属楼院,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爱国卫生月宣传标语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环保问题及爱国卫生相关知识,社区网格长及志愿者向辖区居民“一对一”进行讲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知识、垃圾分类常识等内容,并现场指导辖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正确使用粘鼠板、杀蟑饵剂、灭蝇剂等,提高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份、宣传品150份、发放“四害”药品30份。


下一步,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联合各社区组织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引领辖区居民做卫生健康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为共同建设文明健康美丽辖区环境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