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11 11:41: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舒静)为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0日上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燕庄花园社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全体直管党员、社区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并将主题教育与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为民办实事、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要做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社区工作政治属性,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通过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