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汇聚红色力量 共建“两新”党建

2023-04-06 10:47: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陈雨朦)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建设,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4月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组织召开“两新”企业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龙子湖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11个“两新”党组织书记、12个在用楼宇负责人以及崇德街社区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从“两新”党组织架构、组织管理、党员服务、党员培训、党务工作、党建活动以及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企业微服务等多个方面对“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与下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与“两新”党组织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提出设想,真正实现打通党建零距离的壁垒。随后,各“两新”党组织就企业现有资源、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如何参与志愿服务以及企业微服务等共驻共建方面的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街道、社区各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现场发放“两新”党组织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强化功能、服务群众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统筹联动、条块协作、一体推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楼宇党建工作新格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