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革命初心——中牟县卫健委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2023-04-05 12:03: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孙慧贤)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4月4日,中牟县卫健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主题活动。

卫健委组织机关职工代表、党员志愿者来到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志愿者们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凝神驻足、敬献花篮,向先烈鞠躬缅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堂,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全县各卫生医疗单位同步开展主题活动,广大职工通过手机参加“云”上文明祭扫专题《致敬·缅怀·奋进》活动,通过云端寄哀思,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广大职工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崇高品质,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扛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任,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