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顾赛来到郑东新区参观考察

2023-04-04 10:33: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梦雅 韩艳茹) 4月3日上午,英国华威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顾赛到访郑东新区,先后到嵩山实验室、河南省科学院和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地参观,考察郑东新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中原科技城招商服务局局长郝飞、综合协调局副局长刘燕燕陪同。

​在嵩山实验室展厅,广义功能安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陈鸿昶、科研部部长张涛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历程、人才团队、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创新、课题凝练及转化等方面展开热切交流。在河南省科学院,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正龙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委有关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省科学院重建重振成果及河南省科学院、中原科技城、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三合一”融合发展情况。在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顾赛一行参观校园环境,深入了解了入学流程及师资力量。

顾赛表示,通过此行深刻感受到了郑东新区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和产业转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希望今后能够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协同发展,在校地协同育人、搭建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和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校地合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和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拓展新空间、增添新动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