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行乡村振兴合伙人合作交流暨人才项目集中签约发布会

2023-03-31 10:22: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三月的新密,春暖花开、生机盎然。3月30日,在新密市伏羲山管委会神仙洞村,新密市乡村振兴合伙人合作交流暨人才项目集中签约发布会隆重召开,拉开了新一年招募创业人才、赋能乡村振兴的大幕,各方宾朋相聚伏羲山,共谋乡村振兴新蓝图,共绘和美乡村新画卷。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领导、特邀嘉宾,各乡(镇)党委、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合伙人发布及签约涉及的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意向合伙人代表等220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其他行政村代表近300人在分会场同步观看活动盛况。

发布会上,共同观看了新密市人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片,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同志致辞,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同志作主旨推介。活动集中发布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多平台同步发布了30个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8个项目现场签约。与会专家、特邀嘉宾及乡村振兴合伙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并现场解疑答惑。活动现场还对6名乡村振兴“金牌合伙人”进行了正式授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