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兴东市政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3-03-12 15:09: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更好的宣传“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郑新建投党委兴东市政党支部组织青春心向党先锋队队员走进安和幼儿园开展“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植树活动,让孩子们与大自然“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活动开始前,青春心向党先锋队队员立足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视角向孩子们讲解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激发孩子们热爱自然、懂得感恩的情感。讲解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春天的绚丽色彩。引导孩子们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小园丁,听完讲解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想要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在老师和兴东市政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你来扶树我来填土浇水,开始植树,忙得不亦乐乎。

播下一粒种子,孕育一个希望,收获一份满足。让孩子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了解到植树对美化环境的作用,增长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记者  付倩 通讯员 郑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