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召开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二次会议

2023-03-09 10:26: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刘晨)为助推基层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惠济区人大的指导下,3月8日,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街道办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应邀列席会议。大会应出席代表60人,实到代表52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江山路街道办事处2022年经济社会运行及2023年工作安排》《江山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并票决通过了街道2023年度5项民生实事项目,包括加快辖区回迁房安置进度、完善辖区交通体系、缓解群众停车难题、推进辖区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这一年,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顶住了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扛住了疫情反反复复的冲击,经济回稳向上的基础得到不断巩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山路街道将持续树牢“三标”意识,主动融入“十大战略”行动,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江山路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站在正确的方向上,把工作干出成效。要聚焦发展中心,多谋发展之计、提升监督意识、当好桥梁纽带,竭力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主动作为,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争当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做到胸怀代表的使命感,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

会议号召,平台已建成,奋进正当时。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位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一届二次居民议事会议精神,鼓起“拼”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拼”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