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 豫兴居民为豫兴”宣传活动

2023-02-26 13:59: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宋娟 丁冬)为全面引导辖区居民参与“智慧城管随手拍”活动,打造全民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城市管理新常态,2月26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在辖区各村、社会小区,开展了“智慧城管随手拍 豫兴居民为豫兴”主题宣传活动。

辖区居民可以通过郑好办、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将身边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施工管理、应急救援等城市管理类问题上传至平台,一起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现场受理城管问题20条,咨询问题100余人次,加深了居民对智慧城管的印象,也对智慧城管的运行模式有了新的了解。

下一步,豫兴路办事处将继续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工作,强化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知度,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共治共享的良好工作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