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述职评议亮实绩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02-16 19:50: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义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基层工作开新局、上台阶,2月16日上午,金水区凤凰台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党组织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等60余人参会。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规划。街道党工委书记鲁晓华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评比。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锻炼党性、提升本领、摆正位置、主动担当,做到大事带头抓、难题带头解,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要畅通主动脉,让战斗堡垒强起来。要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的统筹力,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凝聚在一起,切实以党组织发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形成服务的强大合力,推进城市基层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要谋求新举措,让党建品牌亮起来。各社区(村)要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打造具有特色的“红色”党建品牌,推动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标杆,能够转化优秀党建成果形成辐射效应,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