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过大年 巩义市2023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3-01-18 16:09: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 通讯员 杨迎利  康震林)1月17日晚,巩义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灯火辉煌、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喜迎新春的喜悦。巩义市2023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该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群众一同观看,共同迎接2023年春节的到来。

本届晚会由巩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主题为“启航2023一起向未来”。通过歌舞、相声、脱口秀、武术、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讴歌了巩义市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巩义市干部群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努力建设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家乡发展的自信心、自豪感,营造出喜庆祥和、激昂奋进的春节氛围。

晚会在红火热闹的开场舞《幸福迎春》中拉开帷幕。歌舞《吉祥歌》唱出了美好吉祥,唱出了每一位河洛儿女的心声;现代舞《工业变奏曲》展现了新一代工人高精尖科研技术,带人们一起感受科技创新的实力和魅力;武术表演《精气神》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歌曲《清澈的信仰》由我市各镇(街道)的青年党员干部和艺术家们共同演绎,用生生不息的力量来坚定心中清澈的信仰;古典舞《河洛》韵律优雅、舞姿柔美,让人们真切感受到了河洛大地的美和韵;戏曲《梨园颂芳华》,演员们精湛的唱功和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期间,各镇(街道)送上春联,向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人民江山》中落下帷幕。

两个小时的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动难忘且精彩绝伦的文艺盛会,鼓舞着全市人民持续发扬“团结奋进、敢想敢干、开放兼容、创新发展”的巩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巩义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据悉,此次晚会由巩义市融媒体中心巩义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综合频率、“云上巩义”客户端等同步进行直播,巩义市各界群众和在外巩义人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直播,观看人数总点击量达到28万人次,很多网友也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分享了演出现场图片和观看感觉,引来更多点赞和评论,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以不变的初心,满怀豪情,奋力拼搏,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