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开展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04 18:01: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通讯员 蔡巧霞) “近段时间如果有出门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面对疫情不要太过紧张,保持乐观心态。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困难残疾人赵阿姨关心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切实将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1月4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辖区困难残疾人家中发放米、面、油、鸡蛋等春节慰问物品,让群众感受到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也让残疾人深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户,梧桐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难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健康问题、子女学习近况、社会保障及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保持乐观心态,不向困难低头,并衷心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群众的所思所盼,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对辖区内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进行关怀慰问,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