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开展“温暖过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3-01-04 16:28: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张世昌)寒冬已至,温暖先行,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温暖过冬 情系群众 文明实践 走进基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纷纷组织志愿者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帮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整理家务,陪伴留守儿童做游戏,了解孩子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一句问候,一袋米、一桶油、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小小的善举,凝聚了志愿者们的爱心,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窝。

据了解,此次关爱行动依托全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关爱帮扶困难群众,重点帮扶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学生等群体,共帮扶困难群众200余人。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加大为群众服务力度,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策划实施更多关爱帮扶志愿服务项目,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