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2022-12-20 20:43:38 来源:中原网

请点击图片看视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12月15日,郑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加快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李新有、薛景霞、刘睿、杨东方,秘书长宋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2022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加快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情况的通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代表以及市政协常委从传统制造业优势再造、新兴产业换道领跑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围绕议政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新军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树牢“三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

杜新军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行业精英、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杜新军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担当尽责、认真履职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明年工作科学谋划、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