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处维护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2-12-10 17:41: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领导班子及安全部深入公司机关各个办公室、基地、工地内,向过往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用电排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市政处维护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宣传,围绕上个月消防安全月有关要求,提醒干部职工冬季里要注意安全用电,做好各项安全自检自查。要正确使用电气设备,对使用的空调、电热毯等,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下班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切实做到不留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工作上,要正确佩戴口罩,按时做好核酸采集,对有外出、返来人员,要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进行报备,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用电的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落实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升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