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维护公司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2022-12-10 17:53: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扎实推进“冬送温暖”活动开展,入冬以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党支部和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处2022年冬季送温暖帮扶救助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掌握公司困难职工情况,提高困难救助工作的精准性,前期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对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走访摸底,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情况,确定了“送温暖”活动的困难职工范围和具体人员。

​随后,市政处维护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上米油等各类生活日用品。公司领导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振作精神,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困难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工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增强信心和勇气,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市政处维护公司通过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感情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处、带动一片的效果,切切实实心系职工,把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