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啄木鸟志愿者 共同打造城市文明

2022-12-10 17:50: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做 有那么一群活跃在北三环附近大街小巷,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人,鲜艳地红马甲、小红帽是他们醒目的标志,他们就是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队。看到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电动车,会把它们整齐挪移到有箭头指向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看到人行道上的塑料袋、烟头等,他们会捡起来放在垃圾篓里;看到路上有车辆、行人不文明行驶,他们会急忙上前进行劝导。

​这样的场景,只是绿城啄木鸟志愿者们众多工作中的一个小小场景。当好“绿城啄木鸟,诚心服务一座城”是众多志愿者的心愿,营造城市文明氛围,提升辖区市民文明修养,提高城市环境质量,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始终践行志愿服务标准,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郑州,你我共建。(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