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慰问辖区一线医护人员

2022-11-24 17:44: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自从疫情以来,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实战,全力奋战抗击疫情,为东大街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11月24日下午,管城区政协副主席韩红伟、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和东大街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率队到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表示诚挚慰问和感谢。

郑向阳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调配、异常管人员复核流程等情况。面对疫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吃紧的阶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职能,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为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