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同心协力共筑抗疫防线

2022-11-24 17:16: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薛院喜) 为了保障中牟县卫健委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地完成抗疫任务,11月23日,县卫健委职工常楠楠向县卫健委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给委机关抗疫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县卫健委副主任申进强、一级主任科员朱军,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凤兰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据了解,随着抗疫工作的开展,县卫健委抗疫一线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工作,有时甚至吃不上一口热饭,县卫健委职工常楠楠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购买了方便面、火腿肠、饮料、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总价值共计6000余元,捐赠给县卫健委。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抗疫一线人员辛苦了,用这种方式为抗疫助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常楠楠说。平实的语言充满了爱心,为有爱心的常楠楠点赞!

​县卫健委副主任申进强在接受捐赠时,对常楠楠同志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强调,常楠楠同志的爱心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感觉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她的举动温暖着我们抗疫一线人员的心,坚定了我们对抗疫的信心,让我们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