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路社区负责人刘彦焘

2022-11-13 17:07:5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他总是不舍昼夜,他总在四处奔走。疫情面前,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文苑路社区负责人刘彦焘带领团队起早贪黑,只为筑起一面牢不可破的“防疫墙”。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彦焘寸步不离工作岗位。他不仅是一线的作战员,又是防疫战场的指挥员,更是千万居民的保障员。生理和心理上的层层压力,让他一刻也不敢放松。疫情形势严峻,刘彦焘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争分夺秒,积极投入到这场战“疫”当中。他每天深入社区防疫一线,想在前、干在前,时时作示范、处处当先锋。白天黑夜,他严守卡口、协调物资、保障核酸、解答疑问、处置难题,保证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他是平凡的社区工作者,是抗击疫情战斗的“疫”线人。疫情面前,他以责任和担当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更没有抱怨,只为保护更多居民的安全,他和他的团队都是这场抗“疫”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博爱无私的抗“疫”逆行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