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我市中风险区的通告

2022-11-13 15:15:10 来源:新密发布

新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我市中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综合研判,对新密市中风险区全部降为低风险区,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以下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4个)

超化镇圣帝庙村

矿区办事处龙潭社区8号院

岳村镇芦沟村矿区西家属院以北,老郑密路以南,芦沟街两侧合围区域

曲梁镇岗牛村兴业路以西、劳动街以北、高洼大街以南、牛庵村以东合围区域

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调整后我市无中风险区。全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保持不变,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履行疫情防控法定义务,积极配合乡镇(街道)、村(社区)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我们一道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感谢广大市民群众支持理解配合!

新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