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深入践行“三起来” 活动 筑牢抗“疫”坚强防线

2022-11-13 16:27: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王辉)11月13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持续开展重点人员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坚决贯彻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

保持高度重视。狠抓队伍建设,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精准细致、不折不扣的将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到位。

强化服务保障。依托“三起来”活动和党小组➕“六员”的工作机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着重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看病就医等工作,确保群众基础生活保障。

做到快严细实。通过科学设置中转站,增派人员车辆,不断加快核酸试剂转运速度,做到一小时一转运。同时,严格落实重点区域返回人员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管理台账,确保精准施策、不漏一人。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整合各方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顶部